九万里

遇蛇真的是刀子精

  看完遇蛇后被虐的要死,就写了我觉得最难过的部分的一点想法QAQ



虐死我了!!!



  遇蛇最让我难过的就是老蛇妖的“我想你了”和沈小宝的“我想你们了”。

伊墨糊糊涂涂地被老仙启了灵智,平平淡淡地修炼,在千年的岁月里无欲无求,不理人间,却因一碗热茶被沈清轩拉入红尘中,爱欲妄求体会个遍,冰冷的老蛇被沈清轩捧在心尖口,让他贪恋上人世间这一点温暖。

对于伊墨漫长的生命来说,短短十三年就如沧海一粟,却在他心中烙下了难填的滋味,他又经过百年煎熬,堪堪寻到季玖,对沈清轩说:“我想你了。”

沈珏寻找皇帝的五百年让我心疼死了,沈珏从小到大是没受过委屈吃过太大苦的,他是沈家的小宝,小时候在许明世的逗玩下甜甜地喊着许叔叔的小宝,在爹爹面前敢和父亲笑话的小宝,是跟着父亲寻找爹爹的小宝,小时候有爹爹护着,爹爹死后有父亲护着,柳延恢复记忆后有爹爹父亲一起护着。结果许明世死了,父亲爹爹殊途同归先行黄泉了,只剩下他一个人在人间为了那个承诺流浪,背着那三个玩偶孤独地寻找了五百年,最后只能坐在坟前看着三个玩偶哽咽着说:“我想你们了。”

听说后面还写了南衡帝君到地府把沈珏带回人间的后续,我感觉挺难受的,就让他和父亲爹爹团聚一起走了吧,别再让小宝那么难过了。

评论(7)

热度(23)